close

1.

PICT0002.JPG 
最近咬牙燒錢買的玩具相機
雖然不如廣告範例拍得這麼棒

或是像其他廠牌及型號暗角明顯

但是其實也不錯啦。
拍起有一種祥和寧靜的風格。

2.
今天晚上的閒聊:

我家的酷x鵝繼「我下輩子想要變成空氣」
疑似老莊思想支持者的言論後

他今天又說「我不想成為一個生命
為什麼我要存在這世界上?」

使得熊貓弟說出了「我活了十六年,你是我看過最奇怪的人」

後來又說起了酷x鵝總是相當叛逆
從還不會說話的時候就開始對人愛理不理
把弟弟當作書僮用
尊敬師長這件事基本上不太會發生

「真是又小(隻)又辣的朝天椒啊」這是我的評語

而熊貓弟則是以發現新大陸的口吻說
「我知道你到這世上的目的了.....
你來到這世界是為了跟大家作對....」(囧)

總之祝福酷氣鵝暑假作業趕工順利
因為有說好太晚拜託就不接受
所以這一次作業趕工沒有我的事.............

3.

不知道什麼時候
眼睛開始可以看見周遭的人的表情,並且在意著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
覺得一切不管怎樣都還可以接受。

部份的焦慮被閒適取代
不知道好還是不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