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對我而言,屬假相當多打工機會
尤其打了一份工,其他工好像就像物以類聚一樣撲上來。

曾為了台北的工作不能下台南代暑琪輔導的課而扼腕
因為學姐教材住宿都備妥,只要人到就好
也曾推掉成為正職捕習班老師的機會

接下來接了一個密集的打工
一天八小時以上都要工作,有佔用到開學幾天。
(話說至此,急忙試了小添姐借我的OL黑裙
穿起來簡直是我的裙子啊
不愧是我的麻吉~連size都跟我一樣)

原本以為身為一個打工仔
只要裝傻然後等著領鐘點費就好
無法如正職一般能一次見識大量具衝擊力道的職場生態
不過,算是額外的收穫吧。

見識了傳說中的職場騷擾
見識了所謂另立門戶前的檯面下醞釀
還有選邊站的情境
還有天兵工讀生講完課就走人
徒留0.5hr的空白與一教室的吵鬧小朋友.......

總而言之
許多人在工讀之後紛紛表示工作比讀書辛苦。

然而我可能是嘗不多世間險惡
我覺得讀書比較辛苦。

至於幼稚的人、任性的人為大家帶來的磨難
到處都有,也沒有學校裡比較少這回事

ㄟ,他們其實都很可愛
不過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喔
就像一般人不會去摸獅子的頭您說是吧。

順帶一提,本次工讀帶來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收穫
就是我開始踏入了冷笑話的世界:

大家都有聽過麒麟吧
是一種傳說中的吉祥動物
有個啤酒的牌子就叫kirin

有一天,麒麟到了北極
揪~竟~
他會變成什麼呢?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冰淇淋(麒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