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.千里之行,始於足下。

面對待整理的物品只能這樣喃喃自語
A級警報:老爸要回來了
他看到我那一堆雜物一定會要我整理。
等到他說要整理,我就會偏不想整理了。囧

被希望能像男人一樣耐操獨立有肩膀
被希望跟一般女孩子一樣秀外慧中至少字寫整齊一點
房間整齊一點

(難道最後我會變成人妖嗎= =?!)(誤)
(不過近來竟然有民眾因為我的男性化名字沉思了一番......
我不是變性人!!!!!!!!!!)

whatever,千里之行,始於足下。

2.
改變距離需要耗費能量

物理跟化學現象是
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是。

有所親近好像很不錯
但是考慮到那些耗費的能量,還是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