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30.jpg  
今天謝謝老闆的招待
老闆娘穿得牛仔褲比我精心挑選的很長的不正常短褲還短。
有老王在場不太能正常穿衣服.....。

今日聚餐根本就是我還有小添還有靈異學妹的三人聚餐。
靈異一貫的失控又很man的言行,逗得老闆娘笑翻了
小事上節儉的靈異,竟然對第一次見面的同事訓話
:「不要再抽新的衛生紙了,剛剛你那個還可以用!!」

弄得我跟小添只能一直跟大家道歉
並且一直想叫學妹去最角落的位置坐
結果學妹也沒有要收斂的意思

我跟小添的道歉只是惹得老闆娘笑得更嚴重而已= =

總而言之,便所鍋物不錯吃
至於冰品就只是外表很新奇
幸好我的飲料不是裝在尿壺裡
不然真不知該怎麼喝它囧。

今天還小小地討論了學校的某人
當然我相當理性客觀,講太多負面話語還不是自己在聽。
結果學妹劈頭就來一句「她臉很大。」真是嚇死我跟小添(雖然很中肯.....= =)

我只是提醒小添
以後要提防這個人啦。
因為小添真的是太沒有心機了

後來我們就脫隊回家了。
捷運上學妹突然說:工作上三個人作伴真好。

嗯。
Thank God
730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