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T0034.JPG 
這張是本人豁出去高舉玩具相機拍的人潮照。
到處都是人啊有夠噁心


原本預定是一天來回的中部之旅
但是家裡長輩用慈愛光波攻擊之下,
我想西特樂當年就會放棄屠殺計畫留在家裡吃豬腳吧(大誤)

總之變成了三天兩夜,最後還以高鐵飆回台北作結
只帶著隨身小包包的我們跟周遭人手一登機箱形成強烈對比.....。

接下來是看圖說故事囉~~
PICT0038.JPG 
在上高速公路前捕捉的鏡頭
因為快門很遲鈍,所以會lag
玩具相機就是這樣嘛(藉口)

PICT0048.JPG  

南下的塞車真的是經歷一次就會讓你害怕很久
兩小時車程變三小時
不知隔壁雙人座情侶,對從出發就拿著紫色相機狂拍的我有何看法????

不過久久坐一次這種高高的車當然要來拍一下啊。
相機很容易過嗨,光線不足他不怕,天氣不錯它就會拍得過亮了
那天天空很藍啦,沒有這樣亮成一片喔~。

PICT0058.JPG 
回到家就找電視來看的傢伙。
由於袖子束口的襯衫及內搭褲、包鞋。
高溫之下差點要升天啊。

PICT0064.JPG 
香魚都起立了!!!

大表哥,光桑在的時候我都不太好意思把我的玩具相機拿出來。
因為他送了我一台單眼,每一次見面都會問我有沒有扛相機出來。

不過我家的玩具相機很爭氣,即使光線不太夠依舊活得很好(拭淚)

光桑從苔北某賣場搶回來的牛肉厚片
(ㄟ,我不知道是哪部份的肉,不過確定不是舌頭之類我不敢吃的部份...)

碳烤之後撒鹽吃真是會飛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不過注重健康的小姑姑拿了一部分用炒菜鍋煎
光桑差點中風......

可能是真的相當優質的肉.....吧......??????

在烤肉閒聊中,
比我還沉默的江醫生說,學校同學阻止其他人坐她騎的車
「沒聽過『新手駕駛,載你去死』嗎.....」她那位同學這樣教訓著要搭便車的傢伙。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